传递中国价值
 

喜迎十九大 欢度古尔邦节(   / 6 )

发布时间: 2017-09-04 13:25:13  |  来源: 天山网  |  作者: 罗婷 石延虎  |  责任编辑: 吴疆
分享:

  “喜迎十九大 欢度古尔邦节”活动现场。

古尔邦节前夕,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邀请新疆民间笑星艾比布拉·布拉木,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著名手技演员艾克拜尔·阿不都热衣木,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、星光大道冠军古再丽努尔·买买提来到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托特塔什村,与村民一起喜迎十九大,欢度古尔邦节。

明星和村民们一起带来10个节目,大家开心地在一起唱歌、跳舞、耍杂技、玩游戏,村委会大院乐翻了天。原本1个半小时的节目延长到3个多小时,乡亲们还是舍不得走。村民拉着古再丽努尔·买买提的手不放,不停地说:“多唱几首吧,我们一晚上都不想走!”

几位演员还跟随驻村工作队一起入户走访,看望慰问村中的老党员、独居老人、贫困户、宗教人士和种植大户,送去节日的问候。

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下一页  


中国网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