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网12月3日讯 第四届“世界互联网大会·乌镇峰会”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。大会首日举行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。亚马逊全球AWS公共政策副总裁迈克尔·庞克透露,亚马逊推出“AWS Greengrass”,能和客户实时互联,并做出实时响应。

“随着IOT的发展,我们现在进入了一个万物互联时代,数以万计的产业、行业通过互联网实现互联。包括数据分析、网络安全及流程改善。现在有更多的IOT连接到云端,有很多硬件,虽能产生数据,但并未实现与云端互联。我们需进一步推动它们与云端互联。为此开发了不同的应用设备。”迈克尔·庞克说。

他介绍,IOT是在管理状态下的云端设备,有各种应用,其中一个设备叫“AWS Greengrass”,能将我们和客户实时互联,并做出实时响应。“AWS Greengrass”客户可在线下操作,可实现与云端非常亲密的联系,还可以与其他设备实时同步数据更新。